[--/--/--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周杰倫を好きな100個の理由”
韓国版《不能説的・秘密》のDVD   2枚組editionらしい~。 →




見た感じ、ポスターらしきのも中国語だし、韓国語なのはジャケットの部分だけかな?




韓国では《秘密》は、公開直後に上映館数が増え、その後、No-Checkだったんだけど、
実は4ヶ月ものロングラン上映されていたらしい。
(ってことっは、つい最近までやってたのか、今もやってる???←ハングル読めず調べられないw)

最近ではこの映画のHITで、韓国では杰倫の人気はすごいことになっているとか。
きっとファンが凄く増えたんでしょうね~^^

中華圏の国や韓国に続いて、日本でも、沢山の人が見てくれますように~ !!!


----


で、で、杰倫を愛するみなさま、突然ですが

「じゃあ、杰倫のどこがすきか100個あげてみて!」って言われたら、どうします?


時間かけたら100個位は出てきそうだけど、なかなか難しいような~。


っということで(?)、散策中に見つけた杰倫のいいところを100個集めたものデス(笑)


ひとりで書いたのか、複数から募ったのかわからないけど、
(多分、文体の違いを見ると、複数意見だと思われるけど~)


ほめるポイントは、歌や創作活動などのお仕事関係から、
性格、スタイル、ファッション、口癖、などなど多岐にわたっていて、
読みながら、思わず笑っちゃったり、「そうそうそう~~!」っと激しく同意したくなったり♪


一番最初に「彼のあふれる才能が好き!」ってあるのが嬉しいなぁ^^

目が小さいのも却って味がある、とか、杰倫の書く字が彼と同じようにカワイイ!とか
くちびるの形が好き、どんどん男っぽくなっていくところ、とか。




笑ったのは『パンツをはかない』ネタもさりげなく入っているところ・・・
そういえば、最近、頭髪ネタは多くあれど、パンツネタはなくなりましたねぇ。。(笑)


続きに100個入れてますので気になる方はどうぞ~


来源:食品網
・・・って何で“食品”なんでしょうねぇー?ww


●○● 喜欢周杰伦的100种理由
 
※日本語訳はこちら。だいぶヘンな日本語ではありますが・・・。
最初、訳してみようかと思ったけど、長いので諦めました。爆。
なかなか面白いので、中文かじってる人は軽く目を通すと面白いかも♪


1.喜欢他的才华横溢
2.他孩子气
3.他有点闷骚
4.他很孝顺
5.他很独立(父母离异,十几岁就一个人出来打工)
6.喜欢他坏坏的样子
7.他够义气
8.他很腼腆
9.喜欢他的头发,黄头发时时尚先锋,头发时自然亲切
10.眼睛,不大却很有味道
11.他的眼神,迷迷蒙蒙
12.他的睫毛
13.喜欢他弯的嘴角
14.他的酒窝,象孩子一样羞怯的笑。
15.他的嘴唇,性感饱满,天生适合亲吻
16.他得奖后的淡定与从容,王者风范~~
17.他说话时的声音,手舞足蹈的样子
18.他的口头谗(屌,对对对对对)
19.他的雄心壮志,说要拿格莱美
20.喜欢他唱:我还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让我每次听时都感动的想哭
21.他四张唱片三张是年度最佳专辑(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22.喜欢他的亲切友好不耍大牌
23.喜欢他的电影,他的本色演出
24.他会变魔术
25.他很会打篮球
26.喜欢他自己设计出席颁奖礼的衣服
27.他的肌肉,完全^-^运动出来的结果
28.很强的可塑性,穿什么都很好看。
29.喜欢他的率真啊,够直接够坦白啊。从来不会假惺惺那一套
30.喜欢他够聪明啊,把记者耍的团团转
31.喜欢他在演唱会上说:那你们愿意跟我在一起吗,让我差一点忘记了呼吸
32.他象贵族一样的忧郁气质
33.喜欢他会弹钢琴,玩乐器
34.他的手指洁白纤长
35.他对待流言蜚语的态度。从不刻意解释些什么
36.他不抽烟
37.喜欢他不喝酒
38.喜欢他够宽容(公司把他卖来卖去,他依旧对毫无怨言)
39.他对音乐的真诚热爱
40.他环保(梯田)
41.喜欢他警世(懦夫)
42.他热爱和平(最后的战役)
43.他对音乐的执著
44.他把自己的名字唱进歌里,屌到不行
45.喜欢他用叶惠美名字做专辑名,在得奖后首先感谢自己的胡子。
46.喜欢他热爱运动,篮球,乒乓,双截棍,个个都不差
47.他的幽默,冷笑话很多
48.喜欢他在演唱会上忘词,马上就来即兴创作。给我们惊喜
49.他在<半岛铁盒>第103页,用胡罗卜喂小兔子时那怜爱的表情
50.喜欢他在录音室里那么的敬业和专业。
51.他总是让我心疼
52.他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天才
53.他越来越有男人味
54.他送个文山的礼物竟然是一只乌龟,令人大跌眼睛
55.他在别人质疑他风格单一缺少变化的时候,坚持自己的风格
56.他的销量每张都破百万
57.喜欢他跑起步来,跌跌撞撞的样子
58.喜欢他会作词作曲编曲导演
59.喜欢他身体不好,也要坚持工作
60.喜欢他穿最普通的军大衣都掩饰不住的英姿勃发
61.他很臭屁!
62.他老爱整叮当!
63.他总是在工作间隙和化装师发型师开玩笑,帮他们编故事,然后追着他们拍!
64.喜欢他对每个乐坛前辈的尊敬!
65.喜欢他对乐坛新人的不吝提携!
66.喜欢他戴各种各样帽子时的样子!
67.他眼前的刘海,掩饰他闪闪烁烁的眼神
68.喜欢他光脚穿跑鞋。。。。
69.他还很年轻。。。。
70.他写的字(圆都都的繁体字,歪歪扭扭)。。。和他一样可爱
71.喜欢他的超公仔
72.喜欢他代言的百事,松下
73.喜欢他的绰号,周董,伦,北鼻
74.喜欢他大大咧咧(吃东西也不知道要带钱包)
75.喜欢他唱〈爷爷泡的茶〉里的啦啦啦啦啦。。。每次都听的我好开心
76.喜欢他包头巾,戴墨镜
77.他的怪癖,不穿内裤又怎样
78.他的皮肤,又细又滑,粉嫩嫩滴.....
79.他手指甲剪得乾乾净净。。。
80.喜欢他对古董车情有独锺。。。
81.喜欢他导演的《家》mv裏面还不忘记让阿嬷当一回明星外婆。。。
82.他写《梯田》那样的歌词:文山啊,等你写完词我都出下张专辑咯!
83.他说所有喜欢他音乐的女孩都是他的女朋友!
84.他的妈妈,叶惠美,生出那么灵一个儿子
85.他永远把歌迷放在心上,奖可以不要,歌迷不可以怠慢
86.他嘴嘴里经常嚼着小小的口香糖。。说起话来就更含糊了。。。
87.喜欢他看到李连杰会激动而不是乔丹。。。
88.他从来不在舞台上声嘶力竭瞎吆喝 !
89.他的幽默
90.他的可爱
91.他的帅气
92.他的专辑
93.喜欢他的敬业
94.他的勇往直前
95.他的坚持不懈
96.喜欢他穿西服
97.喜欢他安静
98.他对歌迷好
99.他的鸭舌帽
100.他的粉色T-shirt




[2008/06/18 22:17 ] | 周杰倫-記事 | コメント(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長沙コンサ | ホーム | 《功夫灌藍》フランス版?ポスター>>
コメント
すご~い
100個!
そうそう、ってものから周杰倫なら何でも良いのねってものまで色々ありますね。
個人的には57、62、78、79に我同意!です。
[2008/06/18 23:55]| URL | TK #xH4FHwQ. [ 編集 ]
★TKさん
「何でもよい」あは。そういうのもありましたね~。
基本的にみんな割と「何でもいい」に近いんでしょうね^^
78,79も多くの人がうなづいてますよね♪

ファンが言うのもなんだけど、コレだけみんなに愛されるって貴重ですよね^^
[2008/06/19 21:32]| URL | miyako #mQop/nM. [ 編集 ]
うわー、こういう記事大好き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また今度じっくり意味を調べますー。。

『秘密』、韓国でロングランですか!
JAY、本当に韓国でブレイクしちゃいそうですね!
ソウルでコンサも近い??と勝手に先走ってしまいます。。

日本でもロングランにならないかなあ。。
[2008/06/20 12:40]| URL | green #LcAofKD. [ 編集 ]
★greenさん
ふふ。100個ありますから、じっくり読んでみてくださいね♪
結構笑えるのもありますから^^

韓国ではかなり人気上がってるみたいですね~。
ワーストドレッサーとかになるくらいだからどうなることかと思ってたけど・・・(爆)
日本ではPR次第かもしれませんねぇ。。。
きちんと来日で秘密もしっかりPRしてくれるかしら^^;;
[2008/06/23 23:31]| URL | miyako #mQop/nM.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FC2Ad

